top of page
111年雙語教學增能系列工作坊-7
111年雙語教學增能系列工作坊-7

9月04日 週日

|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文學院樸201教室

111年雙語教學增能系列工作坊-7

Time & Location

2022年9月04日 下午1:30 – 下午3:30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文學院樸201教室, No. 162號, Section 1, Heping E Rd, Da’an District, Taipei City, Taiwan 106

About the event

【雙語課堂評量工作坊】

本次工作坊有準備小作業給您~

在一個完整的教學歷程當中,「評量」(Assessment) 是個重要且不可或缺的環節。對教師而言,評量的目的是欲了解學生學習狀況和困難,審視教學結果並且決定是否調整教學方法。

然而,若是在雙語課堂中,又談何容易呢?

中心很高興邀請到了國家教育研究院的林明佳研究員,來與我們分享如何進行雙語教學評量。在這兩小時的工作坊中,明佳老師除了講述知識理論,更是會帶著大家實際參與實作唷!

特別提醒,為使這次工作坊順利進行,成功錄取的老師們,須先完成一份簡版教案(可個人一份,或2~3人完成一份)

名額有限,現在就趕緊報名吧!

_

時間:2022年9月4日(日) 13:30~15:30

研習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 文學院大樓樸201教室

研習講師:林明佳研究員 (國家教育研究院)

參加對象:高中 藝術/健體/綜合領域 現職教師

 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ybaTjLHtaEH7ZiPR7

 完整參與本活動並填寫問卷將核發全教網研習時數或研習證書

_

報名人數限制30人 (「藝術/健體/綜合」領域各10位),截止日期為8月11日(四)下午03:00,若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。

成功錄取者必須在9/4工作坊之前完成「雙語簡版教案」,當天會繼續往下發展評量表。教案連結如下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.../16vmbEyuHDC1wWkpEjoBA.../edit...

本中心將寄發錄取/未錄取通知信,敬請確認您填寫之e-mail是否正確以及是否能正常收信,若沒有收信確認是否參加,本中心會以電話聯繫,溫馨提醒參與。懇請接聽,勿視為詐騙電話而拒接。謝謝!

Facebook活動頁面

Share this event

bottom of page